一早醒來,發現太陽公公在我枕頭的上方做了一道光芒,帶來一天初始的喜悅。
想著這周末的大餐,於是先跳了鄭多燕,消耗一下再出門。^^

早上十點的法文課,又見可愛的法籍老師David,他說他的姓是Urbanski,
這字拆開是城市、滑雪,我說祖先可能就是在城市中滑雪的人。^^
他說ski來自波蘭文,說自己混血嚴重,有波蘭、西班牙、法國、德國等。
依舊是一堂笑聲不斷的法文課。

我挨到那位去非洲服醫學國防役的Eric身邊,請他教我念,念完後我喘了一大口氣,
惹的老師David大笑。唉呦~~真的法文發音很難耶!
今天學生從11人變成9人,就像櫃檯小姐說的,每次開課後,人都會越來越少喔!

跟上回一樣,我留下來喝杯玫瑰茶,看到一個課程挺不錯的,
是法國料理課程,全程用法文教學。櫃台美眉說這課很棒吧!
老師帥、又可以學料理、上完課還要在一起品嚐彼此的料理作品,
只是有程度限制,起碼要會基本的溝通。
嗯~~~如果我能持續學法文,應該會有機會上這樣的課喔!


因為上課時看到隔壁的女生帶了一本法文文法之類的,我想著,要這麼認真嗎?
所以下課後跑去對面的家樂福裡的金石堂逛逛,發現一攤指甲彩繪。
嗯~~~剛好最近一直覺得手指頭不舒服。可能是上回保養過後感覺太好了!^^
這個手部保養300元,指甲彩繪100元。

為我服務的小美眉很可愛,26歲,正在金牛與天蠍的矛盾中(她說的)。
她說又想要去世界流浪、又知道自己可能會一去不復返。
我跟她說,要完成目標需要兩種動力,一種是完成夢想、一種是逃避痛苦,
但這兩種可能都需要一個觸發器,叫做衝動。哈哈哈!

我的指甲很短,因為要彈鋼琴ㄇㄟ~~~^^


這是美眉幫我挑的顏色,粉嫩粉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