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同一天拍的,卻剛好可以排成一天行程般的圖片報告!^^


大部分的照片我還是有後製加亮,因為我喜歡亮亮的照片!


但是當自然光不足,拍出來的照片就算後製,也沒那麼有質感。
看來我有兩個選擇,一是在光源充足時拍!(最合適現在) 另一個是開始研究相機設定,哈哈!


這樣的畫面可遇不可求,小姐弟追逐嬉戲。


叫顆粽子來吃。隨意拍拍。比想像中好吃!價位同台北,在台中算偏貴,但好吃!
我發現台中食物跟台北比,比較便宜一點點,如果有同台北價位的,也都反應在材料裡。
很棒!起碼我知道我付的錢不是被房租吃掉了!^^


在夜晚的涼風中,聽著街頭藝人唱歌,周圍許多小孩、小狗鑽來竄去。


聽說這天台北下雨,而我睡到半夜,竟也被一陣雨聲驚醒。移民台中以來,第二次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