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漫畫是一個小消遣,午餐後來兩本,還不錯。
有時會選小短篇,但比較起來,我喜歡看套書、有故事完整的、有主題的。
【琴之森】一個月前第一次看,讓我提起提起衝動開始學鋼琴!^^


但是繼【琴之森】後,選了【黃昏流星群】,因此看漫畫的進度大大落後。
【黃昏流星群】以前就看過,會有震撼與感動,
但是~~~就是沒有那種一鼓作氣想要看完的fu~~~
可能也不是很適合目前我的狀態。於是終於把這套放下,決定改看別的。


【茶之淚】只有四本,這套也不錯,承襲著日本人的風格,把一個冷門的技藝鑽研呈現。


忍不住想要來介紹我最喜歡的漫畫。首先是永遠好天氣,就是照片中右手邊的。
(因為要寫這篇才發現新電腦不能輸入日文?看來我要回專賣店求救了!><)
當年大學時看時,翻譯是永恆之愛,現在直譯成永遠好天氣。
後來大學畢業去日本遊學,就買了這套原文的回來,
講家庭、講不論發生什麼事情,孩子對父母親一直會存在的的精神依賴。很感動喔!


然後順便買了左邊那套,我不知道有沒有中文版!找不到。翻譯成薄野貓頭鷹?
因為喜歡作者細膩的心思,所以看到她的另外一套,就跟著買了!也是在日本買的。
講的是青少年在朋友間互動所找到的未來方向。
(我看這些都可以個別另寫一篇了!哈哈!還是先把喜歡的名單列完,再來一一處理!^^)

然後是有名的家栽之人。全職媽媽時期對教育當然是很關心的囉!
租過,然後決定買下一套回來慢慢看,後來因為搬家再出清了!
講的是一個法官兼少年觀護者,如何從植物身上受到教育的領悟。超讚的!
(其實是非常值得收藏,當時不知在想什麼,好多書都拍賣賣掉了!><)


最後是魔影紫光,哈哈!我的魔幻世界啟蒙者,開始會幻想自己有超能力!^^
記得我是很小時候看的耶!剛剛去估狗,作者只把我大三歲?怎麼可能?哈哈!


另外因為妹妹舒服娜的關係,我也很喜歡某一位漫畫家的作品,叫做清水玲子。
畫風唯美,但重點是作品的材料超有意思的!有古典的、有現代的、有未來的。
有關於無性人之纇的讓我驚艷的故事基底,或是外星植物、時空錯亂等,
好豐富喔!~~~怎麼覺得寫到這兒,真想好好地研究清水玲子這個人,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