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天氣、這樣的陽光,有點目炫。我又到中山醫學大學的口腔醫學中心報到。

其實原本第一次去,是想要美白牙齒。蒐集很多資訊,牙醫也估了價,讓我考慮。
沒想到洗牙後覺得好像也不急,哈哈!只是牙醫說我牙齦腫腫,幫我轉到牙周病科治療。
什麼?牙周病?聽起來好老人的病喔!我不依我不依~~~><

後來上網才知道什麼叫做牙周病。不是牙齒的病,是牙齒周圍的病。
基本上就是牙根與牙齦之間有了小三跟小四,小三名叫牙菌斑、小四叫做牙結石。
醫生要做的是刮除小三小四,讓牙根與牙齦可以繼續相親相愛。
嗯~~~看我說故事說的多好!哈哈!^^

刮除作業要分兩次,第一次刮除時,牙醫B小姐發現我有蛀牙,於是又轉給牙醫C。
第一次刮除後,些微的不舒服,讓我咬東西變的很吃力,
只好猛吃魚油,而且是咬破吃,消炎消炎。
很好,再一次刮除作業之後,就只剩觀察了!
原本想要美麗,卻意外治了牙齒健康,不錯不錯,賺到!^^

今天是第四次來了。不愧是掛個這麼大名號的口腔醫學中心,
光是補蛀牙,就讓我看到許多小巧可愛的機器。
我記得之前在診所看,同樣機器,體積大多了!^^

今天等公車時拍的。這棟大樓有20多層。


往左看、往右看,都是大樓!這條算是大路吧?又或者台中條條都是大馬路?^^


但我最喜歡就是公車站牌邊的這棟,有許多的高有四五層樓的杉木。


這棟叫做木森林耶!真好聽的名字。大門也美,連帶的,讓我看附近的小花小草都美。^^


講電話講到坐過站,但很幸運地,對向車剛好接上。只遲到一點點~~~^^
其實台中的公車挺好用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