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檔案夾,叫做世界展望會。只記得是結婚前開始做這個捐款的動作。


兩個男孩,一大一小,分別在瓜地馬拉與泰國。印象中沒有來自瓜地馬拉的消息,
但泰國的孩子,社工會寄來報告。第一次拿到資料時1999年,他才四歲。



2001年,收到消息說要上小一了!^^ 原來泰國是六歲就上學啊!^^


2002年收到三封卡片。


2003年,要升小三了。^^


2004年,要升小四了!^^


2005年,要升小五了!^^


然後2006年,因故沒有繼續。今年2012年,應該是17歲了呢!^^

去年2011年,重新開始。一女一男,分別在玻利維亞、盧安達。
年紀分別是跟盼盼差不多大、小飛飛一歲。


2012今年,收到小男生的消息,畫了車車給我!這張照片拍的真好!^^


女孩的比較特別,是礦工的女兒,沒有乾淨的水可用,畫了芭比的家給我。


自己看了覺得很感動~~~^^

因為這兩個孩子,我跟盼盼飛飛也展開一些對話。我們終究是幸福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