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還是不敵時間不夠用的問題,必須要把我的電子琴給搬出來練習。
這琴是我20多歲買的,也已經有十多年的歷史了。
原本把琴放在客廳,後來因為樂曲不熟,想要用youtube多聽,
就又搬到書房來放。好妙喔!音準跟youtube上的一樣耶!可以同步彈奏!^^

今天去上課,認識了老闆娘。就是那個鬍子男的夫人。
見到鬍子男時,因為他正在教課,所以我沒有打招呼。
老闆娘正在閒聊,所以我加入閒聊的行列。

老闆娘說著這家店,很多人都還以為是spa店,因為看起來很療癒。
但他們想,不要放置太多在販賣的樂器,還是以教學為主,不想太商業。

我跟老闆娘說我被這間音樂教室吸引的原因,
又提到一進門最被吸引的,是掛在牆上的麥克阿瑟為子祈禱文。
老闆娘有點哽咽地說,那是她婆婆寫給她先生的。
我沒有多問,只是說,原來是媽媽寫給兒子的,更加感動。

我看到落款寫著大同育幼院,原來婆婆是在大同育幼院當老師。

感謝老天,讓我聽到這麼讓我感到溫暖的故事。

ps.
今天上網跟許多好久沒連絡的朋友聊到天。
有國中同學、高中室友的哥哥,我稱他學長、還有遠在歐洲的朋友。

晚上洪崇文醫生的健康講座非常幽默精彩,讓我得以更清楚許多以前不明所以的觀念,
且洪醫師昨天為了救溺水的兒子,腳受傷縫了七針,今天是拄著行走輔助器來的。
他說,他知道有很多人期待他的課,所以他還是忍著痛來了。
唉呦!讓我想起Leslie Standford也曾經說過類似的話,好感動!

感謝老天,給我充實滿足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