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家務,以龜速進行中。


我最重要的傢俱就是飲水機了,哈哈哈!
慢慢拆箱上架,還是不急著買傢俱,有人家裡有傢俱想丟,請報我知喔!呵呵!
右下角的櫃子是房東的,所以我自己的傢俱基本上都是容易拆卸,嘻嘻嘻!
可是我還挺喜歡厚重的傢俱耶!感覺很穩重!^^
(基本上我也喜歡肉肉男,嘻嘻,抱起來很舒服啊!^^ 不過要胖又健康,真的很難啊!
嗯,健康還是勝,不然萬一需要我背時,我會被壓扁扁>< 我是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女子^^)


日用品都網購,PCHome24真是我的好鄰居,
最近買了衛生紙、文件夾、筆記本、吹風機、瑜珈墊、插頭等等~~~


第一次擦全屋地板,好乾淨好舒服喔!我最喜歡光腳踩在乾淨的地板上!
然後三四天後,又該擦地時,我.....擦到快累死了!房子怎麼這麼大!
當熱戀過後腎上腺素不夠用,就該來找有效率的幫忙了!
所以最近在物色好用家電,
原本剛搬家時告訴舒服娜,我最想買的兩個傢俱,是掃地機器人與摺疊餐桌。
不過還好沒衝動買,現在移情別戀到蒸汽拖把了,哈哈哈!
這兩天要出門,等我回來就來處理這個訂單,真的買到再來分享喔!
我覺得蒸汽拖把好酷喔!^^ 加上11月有小嬰兒要來住,乾淨一點好!^^
我喜歡看小Baby自由自在地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