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蒼井優是一個日本的演員。喜歡她到會追她的作品喔!^^
然後我發現氧氣跟蒼井優給我的感覺很像,哈哈哈!這邊是我追她的劇的過程寫在無名


喜歡扶桑花女孩中那口音很重的礦工女孩,演技沒話說,一個很土的小女孩到上台發亮的過程。
喜歡劇中的那首歌Wish on my star。
喜歡烏龜游泳意外迅速中,那旋風式出現的小瘋子。
喜歡蜂蜜與四葉草中的天才純淨的小畫家。
喜歡花與愛麗絲那明明很在乎、卻怕人擔心的溫暖。
喜歡百萬元與苦蟲女,演那雖到爆的獨立小女生。
喜歡七子與七生中,終於演到一個難抵新中邪惡念頭的姊姊。


蒼井優實在是拍過太多電影、電視劇、廣告。
其中我發現有一個是維基百科都沒寫到的喔!叫做蒼井優x四個謊言。
這篇我還沒寫心得,可是我已經忘記有沒有看完><
對這片印象深刻,是對於導演的想法很驚艷,有點實驗小電影的感覺,
由蒼井優主演、串場,非常有趣。主題曲也是蒼井優唱的。


還有料理仙姬,演一個很愛喝酒、很可愛、有料理天分的小老闆娘,
蒼井優在片中都是穿和服出場喔!我很喜歡和服,在大學畢業去日本遊學時,
買了好幾本和服相關的書~~~對吼~~~那些書ㄌㄟ?@@


去年還是前年,蒼井優被選為森林系女孩的代表,朋友說我也可以走森林系。
我試著走了半年,發現自己依舊是棵怪樹,沒有森林的感覺,只好放棄。><


蒼井優本人的戀愛故事也是非常具有戲劇性,哈哈!
一個給我清透陽光的小女生,內心原來也是如此轟轟烈烈啊!^^
希望她的未來走的平安順遂,別像許多失衡的藝人,這樣我會很傷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