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F】L27 Authentic Faith

James 1-2
門徒當以試煉為喜樂、要憑著信心求、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
要行道不要單聽道、何為真實的虔誠。
不要重富輕貧、當遵守全律法、信無善行乃是死的、亞伯拉罕稱義是因行為不是單因信。

當我看到這兩段經文,我想到我的相信沒有搭配行動。
所以對她我不只是言語鼓勵、還有行動支持。
但她很厲害會一直要,而我總是要不到我要的。 直到我崩潰。
我想我最要相信的是自己,所有的決定都要思考過後,
我能承受多少、超過我的能力的,要拒絕。

prefer 是站在對方的立場,去做最好的選擇與判斷。
favorit 是把自己也加進去,考量自己的得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