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慢慢地、慢慢地了解到,所謂父女母子一場,只不過意味著,
你和他的緣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斷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漸行漸遠。
你站立在小路的這一端,看著他逐漸消失在小路轉彎的地方,
而且,他用背影默默告訴你:不必追。

~~龍應台

哎呀呀!討厭啦!她也不過出過兩本跟小孩有關的書,可就是寫得讓我印象深刻、好感動喔!
我覺得自己好幸運,有兩個可愛的孩子。 

這天阿罵跟姑姑去辦園遊會,我帶兩個孩子在早餐店吃完早餐後,送他們去園遊會玩。
然後,孩子們開始做起義工來了!

 

內向的姊姊負責充氣

外向的小男生負責銷售

覺得很有趣的我,跟在他們背後觀察拍照,許多成交的畫面都留在我的相機裡。
有時兩個小男生傻傻地,用自己的錢找人,卻全數捐回櫃台,
看他們很想講又不知道該怎麼講的模樣,好可愛喔!當然我得出手相救。 

氣球賣累了,開始做爆米花,真是一刻不得閒。

孩子們看到我背部拔罐的痕跡,說『媽媽好像瓢蟲喔!』哈!說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