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份琦琦生日,用skype打電話給在美國的她,祝她生日快樂。
聊著聊著,我說到我最近學了許多哩哩摳摳,接下來想來運動跟學英文。
她分享她在教會當小組長的經驗,然後說要跟我道歉。
幾年前當我在低潮中,曾經問過她,宗教會不會有幫助?
她說很抱歉,當初的她不敢斬釘截鐵,雖然自己很相信。
(聽到這就很感動了啦!^^ 你的心意我知道!) 
接著說,她想推薦我一個用全英文研讀聖經的讀經團體BSF。 

上個月開課時去,場地在整修,而我沒有遇到相關人員。
一個月後的今天,終於我踏進了這個場合。 

走進禮拜堂,前方有人彈著古典樂,我坐在寧靜的環境中,翻著聖經,突然覺得好幸福!
平時的生活太忙碌,坐車還得看手機,似乎不能停止吸收資訊。
然後一起唱歌、禱告,分組討論時,我們十多位第一次來的人,
在另一區,聽一位女生簡介BSF的歷史、注意事項、甚至study的方法。
全英文,有時我很專心聽,聽的累了,就放空一下,反正來日方長。
聽完簡介、填報名表,然後他們說請我們耐心等待電話通知,
要看其他組是否有人退出、轉組等等之類的,
有人要等兩個月、有小孩的可能要等六個月之類的。
所以,為我禱告吧!期待我可以趕快分到BSF的小組喔!^^
 
簡介完後,是一場~~~講道吧!約50分鐘。
結束後身邊的大姊介紹之下,才知道原來每次下課會拿到Notes,也就是本周作業。
然後下堂課先在discussion group中分享,接下來的講道,再由台上的人解說,
所以是精讀喔!^^ 
 
在今天的全英文的講道中,我聽到一個點我很喜歡。
撒旦不會禁止、讓你不舒服,卻會讓你沒有時間親近神。而祈禱是唯一可以使用的武器。
我在聽的時候,一直在想,那撒旦的相反,上帝會怎麼做呢?
後來又在想,我幹麻要做上帝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