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很好,因為竟然過富一來了!^^ 這是七年多來的組織點數。

最右邊2005年是兼差,所以完全沒想組織點數,就是訂產品、賣產品,賺零用錢。
當時這樣就很滿足了!累積許多客戶。
2006年四月決定考核,五月起,組織點從零到兩萬。
印象中沒低過兩萬點,上圖是修正後的點數,所以應該是之後的售服保留需要改進。
印象中,2011年之前,有三次考核富一,上圖只看見兩次,所以也應該是修正過後點數。
然後上個月,也就是2012年三月,目前報表上已經是九萬多點,真的是不可思議啊!好酷喔!

對於組織夥伴,我沒有什麼貢獻,只能在狀況不好的時候,離他們遠一點,不能影響他們。
狀況好的時候,讓他們可以親近我,讓他們平衡情緒。

我相信宇宙能量的循環,相信老天爺的安排,相信自助天助。
這幾個月放下癡嗔、走入人群、充實自己、接受責任,
雖然做的沒有很好,但我心裡舒坦,儘量不壓迫自己腦袋。
所以老爸的狀況、與這九萬多點,是老天爺給我的禮物嗎?
我想一定是的。當然也可能是下一個考驗~~~ ^^ ~~~人生真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