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影集2012】良家美女Good Christian Belles

只有短短四集,卻讓我看見一個美麗的形象,這個女生是誰呢? 

主要演員:Kristin Chenoweth、Marisol Nichols、Miriam Shor、Jennifer Aspen、Brad Beyer、Annie Pott

這部影集被媒體稱作發生在達拉斯的『慾望師奶』故事。可見又是面對八卦流言的人性。高中時代的Amanda Vaughn(Leslie Bibb)曾是學校裡最惡名昭彰壞的女孩,成人之後經歷一段因醜聞而毀掉的婚姻後,Amanda不得返回家鄉去生活。如今的Amanda氣質高貴優雅、談吐得體,與20年前的老是愛欺負人的模樣已經大不相同了。

你可以回到家鄉去,但你必須有勇氣面對自己過去犯下的罪孽。家鄉的人們不忌前嫌的歡迎她回家,曾被她欺負的老同學不得適應新版的Amanda, 到底大家是真心的接受她,還是另有目的的等待能夠復仇的一天。

播出時卻是收視不佳,加上劇情中諷刺基督徒,導致有客戶反應廣告商對形象不利,而廣告商尊重消費者意見撤資。我觀看這劇時,也感覺到諷刺基督徒的劇情讓我不是很舒服,不論我是傳統派的、或是新潮派的,都覺得不太妥。不過這女主角真的是讓我眼睛一亮!^^

這女生叫做Leslie Bibb,似乎常在電影中看到她,只是沒啥印象深刻,就漂亮!可能是這劇中角色加強了她的性格,畢竟劇中其他女生都怪怪的性格偏執,反倒把她突出了!在複雜的人際關係中,選擇雲淡風輕,努力、但無須太掛心。這態度我還蠻喜歡的!^^ 不知道因為收視問題,以及被基督徒反感的狀況,劇情是否會轉向與改變,但這前四集,Leslie Bibb的形像真的深得我心。

美國影集也真的很奇妙,常常都是只播一季,然後看收視決定生存與否,根本就是業務啊!哈哈!話說回來,這世代,不僅各行各業都是服務業,也是行銷業。沒有產值,光靠一張證照可以『坐以待幣』的工作,真的機會渺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