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balife】Leo Messi redefines basketball with Herbalife! 

 

這位是賀寶芙公司最近贊助的運動球員。
因為他有讓我越看越帥的感覺,是非常耐看的小男生,所以上網找了些資料。
沒想到原來這位小帥哥有如此感人的故事。

梅西 (Lionel Messi) 
國籍:阿根廷 
生日:1987年6月24日 
身高:1米69 
體重:63公斤 
位置:前鋒 
現效力球隊:巴塞羅那 
170公分的身高、出神入化的左腳、效力巴塞羅那……



梅西是一個得了缺乏生長激素疾病的小伙子,一直到了十三歲,身高卻還不滿一百四十公分,
最後他在巴塞隆納隊給予的長期治療之下,才得以以正常人的身高再度踏上綠茵場。
他從巴薩少年隊到青年隊、從二線隊到一線隊的主力球員,一步一步的成長,
隨著球隊的強大和復興,成為了世界級的巨星。
他對俱樂部的這份感恩的心,雖然沒有掛在嘴邊,但是明眼人都能看得到。
他還擁有一顆純潔的心,到了球隊戰績危急的時候,還為不思上進的羅納爾迪尼奧說好話,
目的是什麼??與其說是兄弟之情,倒不如說是為了球隊的發展,
因為這個時候還真的需要羅納爾迪尼奧。

梅西所做的這一切,是為球隊著想、為大局著想。
只有對球隊有絕對的愛,才會流露出絕對的失落和茫然。
這種品德是『滴水之恩應當湧泉相報』的厚道品德。
擁有愛心,仁者無敵,他才能飛得更高,走得更遠!!

【聯合晚報╱特約記者吳意政/綜合報導】
棒球場上,「人類生長激素(HGH)」是非常敏感的話題,球員唯恐避之不及,
但真多虧了有HGH的幫助,全球足球迷才有幸見到「天才」降臨地球。
阿根廷隊訓練師西諾里尼才剛稱讚梅西不可思議的場上動作,完全是基因的奇蹟,
但別人可能不知道,由於天生基因上的缺陷,導致生長遲緩的梅西,
從9歲開始就有系統地,且是合法地使用人類生長激素,也就是俗稱的類固醇,長達有4年的時間。
梅西身高約169公分,雖然多數人認為這是加上釘鞋後的結果。
但假如沒有治療,他的醫生相信梅西成年後的身高可能只有140公分。
「基因是無法改變的,」當年第一位替梅西醫治的內分泌學醫師史瓦斯坦說。
「但我們可以協助他改善生長遲緩,這是一輩子都會跟隨著他的問題,
有必要採取一些方式去做干預。」為了快快長高,梅爸爸每晚都會替梅西施打類固醇,
儘管梅西一看到針頭就愁容滿面,但只能咬牙忍痛堅持下去。
起初,這個治療方式的效果並不顯著,梅西的身高沒有太多變化,
但他的球技卻如神速般地持續成長。
「很多時候,尤其在足球場上,個子矮不見得是件壞事,」梅西說。
「我其實沒去想太多身高方面的問題,每天打針很痛苦,但那就是我曾經歷的事。」
這項刺激賀爾蒙治療的開銷很可觀,每年要花約15萬美金(約485萬元新台幣),
對一般阿根廷家庭簡直是天文數字,就算對他家鄉的職業球隊也是一筆龐大的支出,
儘管可以看出梅西天賦異稟,但對一位球員在如此小的年紀就投入這麼大的資本,還是令人卻步。
很快地,梅西家裡的存款就要見底,梅爸爸為了兒子四處奔波,尋找願意傾囊相助的金主。
不久,梅西需要金錢資助的消息很快就傳到在全球尋才的巴塞隆納隊耳裡,
梅爸爸表示,之後的故事就是歷史了。
「巴薩承諾我們願意負擔這筆金額,且說到做到,」梅爸爸說。
「雖然一開始多少有適應上的困難,但梅西從一到那兒就進步神速,這對他是個最好的選擇。」

梅西說他不練球的時候,喜歡在家裡跟家人共度時光。他說,他喜歡這樣溫馨的感覺。
梅西不像一些球星喜歡泡夜店夜夜笙歌,召妓縱慾過度等等...
有空會去育幼院教小朋友踢足球,生活相當簡單而檢點,沒能給狗仔隊有炒作的機會。
相當有自信卻很低調且沉默寡言的梅西,有一句形容詞很適合梅西『自信源於內斂』。

看完這些描述,愈來越喜歡梅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