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謙卑,無論讚美或羞辱都不會影響你,因為你知道你是什麼人。」~德蕾莎修女

我是個怎麼樣的人呢?我是為了她好的人。我是從經驗中學到如果付出太多會衡量能力的人。
我是在乎價值的人,我是老天爺的使者,指定用來運用這些金錢的人。我是為神做事的人。 

 

貧民窟裡的領導

序 是慈善家,也是CEO
導言 德蕾莎原則 
第一章 簡單的夢想,強烈的表達 
第二章 追尋天使,與魔鬼周旋 
第三章 等待時機 
第四章 擁抱懷疑的力量 
第五章 發現紀律的樂趣 
第六章 用對方了解的語言溝通 
第七章 關懷最卑微的人 
第八章 運用沉默的力量 
結語 你不必是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