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一年的瑜珈課程後,已經空窗半年,
想運動一下的時候,我會去快走個兩公里、做個瑜珈、或是跳一下鄭多燕。
說真的很感謝熱瑜珈,讓我年久失修的身體找回好好彎腰、伸展背部的舒暢感。
去年我也開始去體驗了登山跟騎自行車,感受到自己體能的不足,
要好好地玩,真的需要好的體力的!

後來聽說NTC,很想去嘗試那種大汗淋漓的感覺,但網路上的資訊找到的都是在健身房的課程,
一想到要簽約一兩年,就會壓力很大!雖然我明知道平均起來每個月花費不多,
但我真的很不喜歡在我還沒有認定接受他可以成為我生活的規律之前,就讓他闖進我的時間表。
下載了App,又自己一個人練很沒勁啊!總要先上過一堂課才能夠進入狀況吧!

聽說Nike每周都有辦路跑,路跑前會有教練帶NTC,就為了NTC,GO!
第一次,我穿得很聳吧!因為我不想穿得很專業,結果是個遜咖,很難看耶!哈哈!
 
 

時間還早,我第一次進入NEO19的Nike旗艦店,物色喜歡的運動裝備。
有一個試穿新鞋的拉霸抽獎活動,我拉到三個勾勾,小姐一臉驚喜,說這很難拉到耶!
半個月來這是出現第二次!得到禮物是有勾勾Logo的髮圈一只。
這麼說來,今天是我的幸運日囉!^^ 此時已經在店裡認識幾位也是來路跑的新朋友。
 
七點多,開始報到。第一次來的人,先到左邊填寫資料。
新朋友說,今天新人比較多耶!我大約數了一下,現場男女老少有超過60人吧!
我想是因為天氣變好,大家都想出來活動活動筋骨了吧!^^
然後一位可愛的教練開始帶暖身的NTC。真的太好玩了!原來這就是NTC啊!
果真是強度比較強、又安全的暖身。
還好我有過去一年多瑜珈跟健身操的經驗,比較知道該如何跟上。
暖身操帶完,真的已經開始流汗,髖關節也已經鬆開!3公里開跑! 
 
其實我是很不喜歡跑步的!
去年第一次下載路跑的app,因為太過開心興奮,所以第一天慢跑就陸陸續續跑了6公里,
然後膝蓋就超不舒服的!等過了幾天膝蓋好多了,我就決定都用快走的,不跑了,一直到現在。
既然我的目標是NTC,對於路跑這主角,就不要太介意跟好強。
我開啟了我的Nike+紀錄,才跑了0.8公里,隱約覺得該保護膝蓋了!
於是接下來都是走走跑跑, 花了30分鐘完成路跑3公里,比新朋友慢了七分鐘。尚可接受。
新朋友給我建議,除了平時運動的動作不要傷膝蓋,也認為我要增加大腿肌力。
不愧是有參加健身房的朋友,討論起來收穫良多。 
我相信只要持續運動,我的體能狀況就會越來越好的!目前超想讓大腿肌力增加喔!^^
 
拿到集點卡,集滿8次可以換背後有翅膀的T恤喔!好可愛喔! 
還有還有,跑完現場有水、香蕉、餅乾!都是免費提供,Nike真好!
然後走在往捷運的路上,邊走邊吃邊跟新朋友聊天,疲累的身體好滿足!
真的好妙、好幸福的滋味!^^ 
 

 
我得說,也要感謝Ella,讓我對NTC產生的無比的興趣。看著Ella一路走來,真的很感動耶!
我不是SHE的粉絲,是聽到蘇打綠跟Ella合唱的這首歌,聯想到一些事情。 
 
前陣子喜歡五月天,搜尋youtube康熙來了節目中的專訪,
在這長壽的節目中,看到了五月天的成長,超感動的!
看完了五月天,還是著迷那種成長的感覺,繼續搜尋其它明星在節目中的專訪,
譬如周杰倫蔡依琳等,後來看到蘇打綠。說真的,看到後來的青峰,真的是讓我非常意外。
 
我也不是蘇打綠迷,只是有次聽到朋友抱怨,去聽蘇打綠的演唱會,
因為青峰當天的狀況不好,頻頻道歉,朋友很生氣地跟我說
『我是來聽好聽的歌的,不是來聽你哭訴生活中的不順利的!』
我甚至忘了是哪位朋友說的,倒是開始有了青峰抗壓性弱的印象(我還真容易受影響~~>_<")。 
可我親眼看到的青峰,不是這樣的!很靈活、反應很快、很有趣、又有內涵。
謠言八卦可真是可怕啊!難怪我喜歡待在一個無菌世界,說負面詞語的人,離我遠一點!!
人生短短,不想再被他人隨意說出口的話語影響。 
 
Ella也是,好像近十年前剛出道沒多久,有個新聞是說Ella不堪壓力有憂鬱症之類的。
其實很妙,阿妹也是這樣,可是我對Ella的感覺就是抗壓性弱,阿妹則是名人的負作用。
可能也是有參考當下兩人的知名度吧!
(話說現在的我已經知道每個人的弱點真的不同啊!像我什麼都好度過,就是情關難過>_<") 
 
所以看到這首青峰與Ella的合唱曲,真的是驚豔!兩人的蛻變讓我嚇了好大一跳!
兩人都給我帶來好大的鼓勵!真的人生歷練有差啊!所以也開始注意Ella。
此時看到Nike請Ella代言,大推NTC,於是我就這樣被NTC吸引! 
 
 
想說的都說完了!如果我要參加路跑,就要加強鍛鍊我的大腿肌力,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