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幾天忙碌的生活,已經逼進我的極限,所以開始有情緒出現。

從2009年中收店後,休養了兩年半,
幾乎是什麼事情也不做,只是運動、照顧自己。
去年底有天醒來,不知道起床要幹嘛,一整個沒有目標狀態,
(徹底失戀死心也是原因之一)。
於是決定,把生活填滿,哈!那是一種我受夠的感覺!
明知道自己是一個不能太過忙碌的人,
但有時候又是一個非常具有好奇跟冒險心的人。

接觸一個新的工作模式,一次報名風花雪月三堂課,
還有加入一個網路交友社群,心裡還有實在塞不下的英文課程,
過年後的現在,一一上線的結果,就是我的時間壓力很大,哈哈!

不過換個角度想,也就是因為這樣,我開始有些不一樣的感覺,
不再為情傷神,也在忙碌的眾多興趣中,不得不開始排序。
昨晚與一位新朋友聊天聊了一個多小時,我看我這個月的電話費會暴增,
但很神奇的,這位新朋友的狀況跟我幾乎一樣,不一樣的是面對的態度。
有一個與許多人交談的工作經驗的確是很不一樣。
又看到陶晶瑩的一篇文章,說到生命的排序,不是生活的排序喔!
好震撼的兩個字喔!

琦琦與我分享BSF這個團體,剛好我之前想要練英文,也想接近上帝,
這回一次來到!我想是最好的安排。

1.學習生命的排序
2.學習生活的排序
3.凡事發生必有美意

2/23補記:
然後發現,原來我是生理期要來,
所以體力虛,才會情緒失控,哈哈!
所以連標題都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