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多久沒有這樣心平氣和地過年。
重要的原因,是那個每人都知道不會發生的世界末日。
不看失去的,且看擁有的。誰知下一秒會有什麼變化呢?人心難測。
這年假很長,我也不多想,我要的就是與孩子相處,獲取他們開心滿足。



熟睡時,她翻身撲向我。好久沒有被她抱了!^^
盼盼小五, 是個拘謹的摩羯座,對照已經小二依舊在撒嬌的飛飛,
與盼盼的身體接觸是少的,想抱她她都會用很緊張的眼神回報。
她總說是怕癢,但我卻發現她是樂在心裡的。呵呵!所以我要常抱她!

 

烏克麗麗真是一個好樂器,小巧好攜帶,我一共教了四個人,
大家都好喜歡喔!特別是小飛飛,現學現賣看到人就表演小毛驢,可得意的呢!

學鼓日,老師有接受我的建議,選了一首五月天的歌,溫柔。
練完溫柔,飛飛打鼓、老師彈電吉他,讓我主唱菊花台。哈哈!
老師是在圓我組團的夢想嗎?
因此我很認真地想,下回要來唱什麼歌最能讓我有好表現呢?才好推薦。
說到五月天,剛好電視上播放五月天的3DNA,我趁機大肆介紹五月天的歌,
加上iPhone、iPad2上有五月天的小遊戲,這下子兩個孩子都變得更愛五月天了!^^

還有這個年假,我彈小手拉大手、戀愛ING差不多都熟了!
接下要練習的是前奏跟間奏,我無法自學,下回要來問老師。
開始找接下來可以練習的歌!我中意的是『不願讓你一個人』『依然愛你』,
發現譜可真難!然後又想要練一首女生的歌,可以下回練團唱,
所以我問盼盼,媽媽適合唱什麼歌?因為現在我喜歡的歌手都是男生耶!
盼盼開始細述我喜歡的歌手,一邊笑,真的都是男生耶!^^

除了談到喜歡的歌手,我也可以跟盼盼細數宮崎駿的電影,
談最喜歡的角色,還有為什麼。盼盼喜歡千尋,我喜歡霍爾。
其實在霍爾身邊的蘇菲,個性也是很千尋呢!
霍爾就是要有像千尋那樣值得保護的人!^^

盼盼說,喜歡千尋是因為,雖然她很害怕,但是很勇敢。^^

  

南部陽光很美,拍了一些光影植物,最喜歡右邊這張,果實滿到要爆炸!
裡頭可是堅硬美麗的黑珍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