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有人在看電視、有人在玩芭比。我拿出素描本,畫畫。
從網路上找到一些可愛的圖片,先從模仿開始。
盼盼看的開心,說我畫的好像印出來的,她也要學我畫畫。
燃起我想要做橡皮章的慾望。

飛飛要我帶他去樂器行看人打鼓。
看著飛飛的專注神情、又跑去看人談吉他、又摸摸鋼琴,
音樂小種子越來越茁壯囉!

這些年稱不上有什麼興趣,卻也去學了騷莎和瑜珈。
只是對我來說,充其量算是運動的手段,而不是真的有非常熱衷的興趣。
也許是心思太多,總是無法專注當下,想的是『別人會怎麼看』?
這真是一個不好的習慣。別人怎麼看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覺得好就好。

我是興趣非常多元的人,從小到大喜歡的事物不計其數,
彷彿沒有這些小小的樂趣,生活就會失去快樂的感受。
該找個好玩、有成就感的小樂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