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深深為青豆的故事著迷,就像Haru說的,會漸漸地想要為生活留下什麼紀錄。
所以我刻了一個1Q84青豆章,哈哈!以後看到這顆章就會想起我曾經著迷的這本書。


第一次因為忘記用反圖,所以又重刻了一次。
只剩下一顆小橡皮擦,向Haru訂的貨應該明後天才會收到吧!
所以我畫了一顆豆子,看的出來嗎?哈哈!

其實今天很妙的,我一直在腦海中描繪青豆的外型,
村上春樹的文字,果真是有魔力的啊!

刻章真的會讓人停留與專注,刻完後,膝蓋會像許久未活動那樣僵硬,
下次應該來計時,看看我刻一個這樣的章需要多久時間呢?
我想應該不是時間問題,而是太過專注,導致身體某些位置會開始僵硬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