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來體驗橡皮章,好像有點跟不上流行耶!呵呵!沒關係,反正我總是跟不上潮流的。之前陸陸續續聽到許多關於刻橡皮章的有趣,茱諾莉也送我一個大頭章,我很喜歡!橡皮章給我一種簡樸踏實的感覺,再加上手作,更加感覺有心意。這次因為跟盼盼飛飛在一起畫畫,盼盼說我畫的圖好像列印出來的喔!突然間,我就好想刻章喔!我想盼盼一定會喜歡我把可愛的小圖作成章。

先到一般的文具店買了兩朵小橡皮和筆刀,完全沒經驗的我,刻了一朵蓮花跟一隻小羊。因為剛讀完村上春樹的小說1Q84,很有意思,會讓我那幾天一直想喔!所以再刻了一個青豆!新手上路,感覺不如想像中容易、卻又已經感受到樂趣。

兩朵小橡皮用完了,又在Haru的新聞台,讀到入門教學等,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要這樣刻的啊!向Haru買了500元的橡皮擦,收到時很開心,覺得Haru好用心喔!包裝的很簡單可愛,而且按照Haru的建議選購的橡皮,真的很好刻耶!跟我自己在書店買的橡皮,手感差很多喔!

然後就開工囉!剛好從圖書館借了關於繪本介紹的書,刻了這個繪本『看的見的歌』裡拉提琴的爺爺,有點版畫的味道吧!

有好的橡皮之後,刻橡皮章,還挺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