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給盼盼的小公主,還有給朵的球球。

小公主是盼盼的畫,盼盼一定很喜歡!^^

球球是朵的寶貝,在iPhone的小遊戲中看到球球,好可愛喔!^^

用家中的色紙做成小紙袋,很有小禮物的fu~~

我覺得自己在處理凹槽的部分變得比較大膽,也挖的比較深,
邊邊的處理也越挖越深,如果秤重,橡皮應該瘦身很多吧,哈哈!^^

還有啊!我知道我沒什麼技巧,都是看網路經驗分享加上自己摸索,
而我發現,用我尚未純熟的技巧可以做出一個禮物,
可以把自己喜愛的心意傳達出去,很開心耶!

熟練之後就會更有勇氣大膽。
手作禮物的感動,不只是收禮者的人,用心製作禮物的我也好感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