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飛飛變了。原本以為是感冒,所以比較累,不多話。
現在卻發現,他是真的變的成熟了。

喜歡看他用心寫字的模樣。他正在寫信給阿罵。
劈頭就說阿罵上次的信有錯字。
我跟他說,如果你收到信,應該會希望別人說很想你、很喜歡你吧!
飛飛歪頭想一想,沒說什麼。
等我再去看,他已經把整篇都擦掉重寫,
信中的語氣和緩了許多,讓我忍不住看了又看。好可愛喔!

跟小堂妹在一起,像個大哥哥了,會護著小妹妹。

偷偷觀察飛飛,有種神奇的感覺。

我的表妹懷了雙胞胎,我說我好忌妒喔!有機會應該來生個六胞胎什麼的!
表妹說,妳都有兩個這麼可愛的了!
我還沒來的及接話,
飛飛說,馬麻說兩個不夠幫她按摩啦!手跟腳都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