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打包,飛飛打電話來問『馬麻你到哪裡了?』
我才剛起床正在喝茶打包行李啊!
把我媽要的奶昔、蛋白粉、細喜錠送到三樓,洗個澡準備出門。
到達日統客運已經10點,等了兩個鐘頭才上車,回到崙背已經是下午四點。

盼盼飛飛去虎尾玩。等他們的過程,不小心又刻了一個章。哈哈!
看到盼盼的周記,很感動,原來盼盼的文筆已經練就的不錯了!
這次盼盼月考第三名,飛飛月考第二名。
跟小孩子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不用刻意計畫做什麼事情,就已經經歷過很多事情。

飛飛與我分享吳克群的新歌大舌頭,
我跟盼盼飛飛分享我最近看的中國達人秀的無臂鋼琴家劉偉。
人都是喜歡被啟發的,不喜歡被責罵的。當我可以體驗越多,就越可以給予啟發吧!

晚上謝志宏打電話給我,問我如果想要與誰分享賀寶芙,該怎麼做?
我覺得我好像搞不懂這類的問題該怎麼回答耶,真是傷腦筋。
我說,做自己、付出最誠摯的關心,別人會感受的到,
當然不要太過白目的踩別人的地雷。

與其想要搬到台中或是台南,不如就把現在的生活過的儘量符合自己的要求。
台北的系統很棒,又是自己的家,沒有小人的分化,我想一切都會更加順利。
把自己的態度做出來吧!面對不喜歡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