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完全是因為想要測試運動app Nike+GPS。

先是網友JJ因為走路瘦身有成,
後來跟我分享RunKeeper這個app,是可以記錄走路距離的。
而GPS是我最愛的iPhone功能之一,
所以為了測試RunKeeper,我也很開心地走了好幾天的路,
平均一次大約走個2.5到3公里,平均速度約一公里要走12分鐘。

後來JJ又跟我分享一個更新的app叫做Nike+GPS。
手機軟體界可真是競爭激烈啊!
這麼快就出了畫面更美麗、更多彩、然後又多一點點功能的app。

這天跟朋友約去騎單車,約下午兩點,所以先去吃了喜歡的牛肉麵。
然後就到景福站租車囉!原來台北市有不少租借點呢!景福站算是今年才開張的囉!

管理員大哥看起來很兇,可是一講話後,就覺得好可愛好親切喔!

租借站中有大人的車!也有小人的車!


每輛車都是按時計費的喔!
我決定租借很想買來騎、又怕自己三分鐘熱度的高級登山車!很酷吧!

但後來事實證明,是一個錯誤的決定。最後再來說。

上路了!這照片拍起來很好看,但事實上,熱的不得了,太陽好恐怖喔!
好久沒這樣曬太陽,很過癮!


將近兩個小時,我們騎到終點台北花卉村喝茶聊天,再踏著夕陽騎回程。


單程近16公里,來回近32公里,登山車的坐墊很硬,我的屁股磨的好痛啊!
給新手的建議:(1)淑女車坐墊較舒服(2)第一次約15公里就可。不過呢!很有成就感啦!


以食為始,也以食為終。朋友說熱,要吃冰!
我卻很意外地,只想吃鮮肉湯圓跟熱紅豆湯,就是不想吃冰耶!好妙喔!
好吃好吃~~~公館這家鮮肉湯圓,讚!^^


PS.這天的朋友說不喜歡自己的照片曝光。
想想,剛好!這樣的炎熱天氣下的我,也是狼狽到一個不行阿!
我怕熱!因為大汗後見不得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