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本月月會,我在DJ室跟三位男同事閒聊,發現他們都不知道鄭多燕!
這真是令我太詫異了!這麼美麗的性感尤物,男士們竟然不知道!
就讓我再多一次的宣傳吧!這世界,美好的事情不嫌多啊!^^

看以下這張照片,猜猜幾歲?我猜23、24!



這位就是從韓國紅到日本、現在正燒往台灣的鄭多燕。她之前是長這樣的......



總覺得....跟我減重之前好像喔!心寬體胖的家庭主婦、全職媽媽模樣!>_<"

在我第一次看到鄭多燕的照片時,第一個反應是不相信,哈哈!
瘦的太健美了!已經到不可思議的程度!
不過專業攝影一定也加分很大!(有沒有聞到酸葡萄的味道>o<")

南韓師奶鄭多燕,出生於1966年11月27日,今年45歲。
目前身高162公分、體重49公斤,是兩個小孩的母親。小孩已經是高中生了!
照片上日期是1998年,所以是32歲照片。
這十年間,她健身減重,2003年(37歲)透過網路新聞公開自己的瘦身體驗,不料一炮而紅,
全身都粗壯結實,感覺非常地陽光健美!
從70公斤成功瘦身20公斤,有運動過的身材果然不一樣!
目前是媒體寵兒、暢銷作家,並錄製減肥節目、推廣有氧運動,
開設健身房、販售健身器材及DVD等,
也設立健身教練培訓機構「JETA」,培育後進不遺餘力。




她自己研發出了一種叫作「FIGUREROBICS」的塑身運動,
以肌肉訓練兼具有氧的獨特運動,再配合輕快音樂,進行約30分鐘的塑身減重訓練。
因為動作簡單,任何人都易學易懂,而且能夠賦予身體適當的負擔,所以被稱為魔法運動。
目前在韓日兩地,她這套塑身運動受到家庭主婦和上班族的歡迎,
而所拍攝的教學 DVD 也十分暢銷。最近也翻譯成中文進軍台灣囉!



她的四套教學,各30分鐘,我最喜歡她的過場動作,簡單又性感。

動作不會很困難,但是要一套做完,的確需要一些體力,
看片中鄭多燕後方會有一群年輕貌美的教練們一起入鏡,
偶而會看到後方的小教練們不支偷懶,看鄭多燕卻是不急不徐,
想來她的體力是真的啊!
我則是做到中間15分鐘時,就會開始流汗,最後已經汗如雨下,不輸熱瑜珈喔!

我最喜歡的是灰色衣服那片,是全身基本活動,
再來是黑衣紅褲那片,是有氧舞蹈,
黃衣紫褲那片,是下半身地板運動....我的筋很緊,根本就做不來啊!
最後是啞鈴跟大球~~~因為沒有工具,我就當背景音樂聽。

最近喜歡運動後筋骨活絡的感覺,且食欲大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