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個孕婦瑜珈吧!

大學好友利雯終於當媽媽了!好友們無不為她開心慶賀!約了某日去山間倉房聚餐。
當天上午,我還在打包禮物,跟來借宿的妹妹聊到,
要送出一個令主角感動的禮物,真的是很不容易。
然後跟她說上次送Eva橡皮章的故事。

我覺得我刻的橡皮章可以當一般小禮物,但撐不起生日禮物這樣的大名!
妹妹鼓勵我,說這是最有心意的禮物。我想了想,好吧!
既然我把利雯當作是最好的朋友之一,那我就多刻個章吧!

然後拿出我的刻章工具,開始選圖、畫畫、開刻!三小時!完工!
我不得不說,真的很有成就感啊!^^ 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